桂花同载酒

有什么想要看的文,可以直接私信我,我可以努力写,afd:长松

当你问ChatGPT第五人格里的监管都有谁(1)

起因是我不会守夜人技能,于是我去问ai,然后发现它在乱编

省流:

守夜人:可以在游戏中生成许多不同类型的机器人

摄影师:可以把其他对象(求生者或其他监管者)转化为照片

厂长:可以使用自己的机器人手臂来追击并攻击求生者

小丑:可以使用自己的两个奇怪的朋友——原子和礼品盒来疯狂追踪和攻击求生者

鹿头:“鹿女士”擅长在夜晚使用自己的长笛来诱惑和追踪求生者。可以使用自己的弓箭进行攻击,并通过自己的特殊能力来快速移动

杰克:他会戴上他的面具,使他的攻击更加有效

红蝶:可以使用自己的镜子来反弹攻击,或者在战斗中隐身躲避。与其他监管者不同的是,红蝶在游戏中还有一个特殊的加农炮模式(我tm看一次笑一次)

黄衣之主:主是一位非常稀有的BOSS角色,在游戏中唯一一位需要多位求生者一起合作来击败的角色

宿伞之魂:可以使用自己的魔法来追踪求生者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