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同载酒

有什么想要看的文,可以直接私信我,我可以努力写,afd:长松

【约瑟夫乙女】管教

第五人格乙女向,约瑟夫x你,德希·梅洛笛D.M

 

一篇奇奇怪怪的乙女文,预警:教官、小惩大诫、挨打,如有不适请立刻关闭!

文笔奇差,不要管逻辑了,看就完了

请区分现实与虚幻!远离危险人物与行为!积极反杀!

Let’s go——

 =====================

“伯爵大人我错了!唔…我错了…”

“告诉我,在应该怎么做?”

“唔…顺服,讨好……”

“还有呢?”

“我忘了…大人你饶了我吧…疼!”


背景设定:你出身贵族,近日你的父母把你送到了梅洛笛伯爵那里,他开设了一所培训贵族少女的学校。


这是你来到梅洛笛庄园的第一天,父母把你送来之后就离开了,你对这个新环境充满了好奇。

你待在房间里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好,你是一个乖巧的人,对于父母想让你学的规矩你有些迷茫。

全文wb:A灯灯不熬夜


“我听伯爵大人的。”你乖巧地回答,他似是满意地笑了一声。

“你明天可以去学校里看一看,给你一天时间去玩一玩。”

“可以吗?”你心里有些忐忑,眼里充满期待。

“当然,我也不是个刻薄的人,你有要求可以提,我会满足你。”

“伯爵大人,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呀?”你靠在他身上,去打量着他。

“我觉得你可以离开时,我自然会送你回家。”他把你扶起来,“今晚就到此为止,我送你回去,明早我带你去学校。”

“谢谢伯爵大人……”

 



评论(4)

热度(2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