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同载酒

有什么想要看的文,可以直接私信我,我可以努力写,afd:长松

【第五人格】勘探员《谁与谁的复仇之路》

《谁与谁的复仇之路》

勉强算是乙女吧

纪念诺顿上校——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就是为了庆祝诺顿上校成为了修机位坎贝尔下士!

我写的乱七八糟,ooc很多,请不要当真,请放松身心看个乐就好,写论文写不下去,写这种下笔飞快。(如果你不喜欢评论区可以骂我,我无所谓)

================

 摘要:“我”被诺顿害得家破人亡之后,发现了他暴富的秘密,我是否应该复仇?

关键词:矿业董事;古神;咒母;诺顿上校

正文:

我是一家矿业公司董事长的千金,某日我的父亲被冤枉入狱,曾经是我的仆人的坎贝尔下士摇身一变成为了新任矿业董事,而我迫于生计成为了他的女仆。

在与他的相处中我竟然爱上了这个让你家破人亡的仇人。

后来我发现这是他与东方古神、鼓儿侧铧的交易,他为了变得富有竟然把自己健硕的体格当筹码,怪不得他日益发胖

在与另一位异教咒母的交谈中我知道了原来诺顿·坎贝尔曾经在一座庄园中称王称霸,只是后来他爱上了我,为了得到我他不惜用自己的原有地位与古神做交易,但是交易的结果是我家破人亡、沦为仆人。

而咒母非常可怜我的遭遇,告诉我只要我诚心发愿,准备拐杖、宽边帽、烟斗、优质烟草,召唤出爱心使者凯文保护我,再点燃一支蜡烛,她可以复活其他上古神将威廉、甘吉二神去对抗古神和鼓儿侧铧,在她成功一家独大后,她会将我原先拥有的一切还给我。

我听后异常心动,已经做好了殊死一搏的准备,准备开启全面复仇。这一次,我一定要赢。

疯狂星期四V我50我给你详细讲讲我的复仇计划。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